江江。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黄少天生贺]题目什么的还是去死算了吧。

嗨在下江愚,这篇贺文非常ooc,请慎入。

情节发展很跳跃...我很抱歉。

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欢迎捉虫不要骂我。

emmm如果有和太太们撞梗的话我先致歉,然后我删改。

仅此而已,只是想给少天小天使也送上我的一份祝福。

如果没问题的话,预祝大家食用愉快>3<





黄少天捧着杯冰凉的橘子汽水捣鼓,心里有点儿闷乎乎的。

最近可真够倒霉的,黄少天心说,该不会是张佳乐附体了吧。

不久前他用网上一个名叫"大眼神算"的软件算了一卦,关于黄少天最近的情况,结论是"诸事不顺"。

对于剑圣大大来说,确实如此。

例如早上没睡饱,想吃了好久的饭店招牌菜居然是秋葵,家里养的猫又掉了好多毛,被老叶嘲讽,等等等等,诸如此类大大小小鸡毛蒜皮却让剑圣大大情绪下降了n个百分点的倒霉事。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最最最最最令他不爽的事情,就是似乎没人记得他的生日了!!

已经是夏休期了,俱乐部里也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职业选手,其他大多都请了假回老家或者旅行天在他们面前把日历翻得哗啦啦作响,大家也都没怎么搭理他。

少天大大郁闷的不得了,愤慨地把汽水搅得都没了气泡。

他最近在空间狂刷动态,转发了许多例如"你的生日在几月份本命色是xx色"啊,"今天距离你的生日还有多少天"啊,"生日月份数和日期数加起来相同的当一日情侣"啊,诸如此类被玩烂的梗数不胜数。虽然偶尔会有人冒泡答理一下他,可都像约好了似的,对他生日的事绝口不提。

黄少天真的很生气。

他愤愤不平地想,该给这些人每人一箱六个核桃外加精装脑白金补一补双商。



幕后的心脏们笑了。笑得天真无邪纯真可爱。

事实证明wuli天天还是图样图森破。

在一个名为"黄少天生日筹备群"的秘境,老狐狸和小女巫小仙女们都开始露出了狐狸尾巴和不怀好意的笑。

长期处于黄少天垃圾话支配下的职业选手们表示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些小小的兴奋。


索克萨尔:既然大家都愿意帮忙筹备少天的生日,那蓝雨也就不推辞了。要辛苦大家了。

君莫笑:文州啊,我觉得每个战队都准备一份礼物给黄少天这是必须的。

百花缭乱:这个还蛮正常的,+1。

一枪穿云:嗯...

无浪:附议。

沐雨橙风:这个好呀,也省事儿!

鸾辂音尘:雷霆的礼物包在我这里啦!

生灵灭:雷霆...经费问题...

生灵灭:@鸾辂音尘...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打脸!@鸾辂音尘戴妹子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队长,我不花队里的钱,我已经准备好礼物啦!

一枪穿云:......

无浪:[惊恐.jpg]

王不留行:[惊恐.jpg]

迎风布阵:年轻人啊...

君莫笑:啧啧。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想到吧。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枪林弹雨:我们这儿还有个未成年呢...

流云:郑轩前辈你在说我吗?

再睡一夏:那一天,人们想起了被本子支配的恐惧。

风城烟雨:话说小戴什么时候再出本啊?

索克萨尔:小卢,乖,别玩手机了@流云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什么啊

君莫笑:孙翔你边儿去。看着你这名称真是怪不自在的。

索克萨尔:...歪楼了大家。

君莫笑:哦对。

君莫笑:来来来大家讨论一下,到时候应该先绑黄少天的手还是先堵黄少天的嘴?

沐雨橙风:堵嘴!!!

海无量:堵嘴!!!

王不留行:堵嘴。微草刚到了一批纸胶袋。

一枪穿云:...堵耳朵?

无浪:好像也行。

大漠孤烟:我觉得你们跑题了。

石不转:我们应该先制定一个比较容易实施的计划,然后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

风城烟雨:所以?

索克萨尔:...这样吧,大家先听我说。

索克萨尔:少天是住在蓝雨的。

索克萨尔:大家分成两拨,一拨负责埋伏在他房间附近并跟踪提供情报,一拨负责在训练室布置场景和生日蛋糕。

索克萨尔:我猜你们会被绕晕找不到路,所以就我们几个蓝雨的来跟踪少天好了。

索克萨尔:到时候用qq交流,手机所有提示音都关掉,不要让少天发现。

索克萨尔:在那之前什么都不要告诉少天。

索克萨尔:总而言之都装作不知道他生日的样子就行了。

枪林弹雨:队长英明!

君莫笑:嗯,这办法不错。

索克萨尔:@无浪 麻烦江副队多管着孙翔点儿,小卢我会跟他说的。

无浪:好的喻队。

一叶之秋:?!!



于是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讨论结束。

喻文州擦了一把头上细密的汗珠,感叹着总算是布置完了。

此时此刻黄少天并不知情,更不知道自己将在一群心脏的编排下度过这个愉快(?)且终身难忘的生日。



-啊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真是清风拂面风和日丽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个鬼哦。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心情非常不美丽。

呵呵。今天好像是自己的生日耶。

心情一片沉重连文字泡都不带冒的剑圣大大带着阴沉沉的脸色连洗漱都忘记了直接打开了房间门——

撞上了一群包裹的严严实实全副武装鬼鬼祟祟站在他房间门口张望的人。

黄少天一愣,门口的人一愣。

然后黄少天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犹豫的爆手速关上了门。

呵呵,黄少天想。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门口的职业选手们慌了。

?????他怎么开门了不是还没洗漱吗水声呢不对啊这是黄少天吗他为什么不说话了他是个假的对吧对吧对吧真的黄少天呢雾草他是不是已经发现我们了怎么办怎么办咦哎哎哎他他他关门了???

大家的心里此时此刻奔驰过一万个黄少天,心里的想法丰富得要命,然后就看见门“咔哒”一声关上了。

***

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世界没爱了。

喻文州勉勉强强地保持着冷静:“既然被发现了,就扛回去吧。景熙,上。”

暴力奶义不容辞的站在了前锋的位置上。

黄少天默数了十个数之后打开了门,众人大骇。

然后就是混乱到极致的场面。

连不知道哪里出来的口罩都被七手八脚的众人套到了黄少天的眼睛上。

然后蓝雨的暴力奶在众人手忙脚乱甚至出现负值的帮助下把黄少天的脚抬离了地面。

1秒后暴力奶宣告阵亡。

黄少天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最后大家还是决定就这么把蒙着眼睛的黄少天带到训练室去。

一路上大家胆战心惊,时时刻刻准备着迎接垃圾话的洗礼。

可是并没有。

迟迟没有。

一直没有。

直到就这么平安的到达了训练室门口。

黄少天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众人已经吓到脸色苍白手脚发软呼吸都不利索了。

可怕。

不说话的黄少天真是太可怕了。

*(此段台词出自团表哥漫画侵删。)

喻文州用qq告诉其他人他们到了,然后叶修就大大咧咧的应着好了好了别墨迹了进来吧。

然后喻文州打开了门——

郑轩摘下了黄少天眼睛上的口罩——


看到的是魏琛方锐正在奶油蛋糕前徘徊。

张新杰用闪着寒光的镜片后的犀利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墙角边一串挂的歪歪扭扭的小彩旗。

苏沐橙和楚云秀柳非坐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八卦。

张佳乐和孙哲平一旁腻歪得冒粉红泡泡。

王杰希瞪着一双大小眼俯瞰全局。

刘小别戴着耳机听音乐置身事外。

小事情肖时钦心情复杂的翻阅着戴妍琦出品的all肖本子。

孙翔跟唐昊用幼儿园小朋友的词汇对骂并约战jjc。

周泽楷静静的坐在一边盯着身旁刷头条的江波涛看,头上的呆毛晃悠晃悠的。

韩文清黑着钱包脸盯着窗边悠哉悠哉叼着烟的叶修。


喻文州的嘴角抽搐了两下,险些没晕过去。

叶修朝门口进来的几人笑了一笑,顿时让人觉得很嘲讽很欠揍很想让他爆炸螺旋飞天。

这,叫准备好了???


好了蓝雨几人破罐子破摔的带着黄少天往训练室里边走去。

然后就听见叶修嚷着开饭了开饭了。

然后就看见大家一股脑的全往蛋糕前面涌了去。

然后黄少天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爆尽平生手速冲上去捞出了人群中的蛋糕。


黄少天哀怨的看着众人。

"敢情你们是打着给我过生日的名号坑蒙拐骗我们队长然后过来蹭吃蹭喝的??!"

又一指自己。

"寿星还在这儿呢!!!"

他身后也想来抢救蛋糕手速却慢了半拍的喻文州尴尬的缩回手去之后庆幸着黄少天终于开始说话了。

叶修心脏一笑:"不就是说句生日快乐嘛,行了行了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放下蛋糕我们要开动了,大早上跑这儿来打工,饿死哥了知道不。"

黄少天气得都要哭出来:"生日歌呢?"

"不就是唱首歌吗有什么难的,我喊一二三大家走起..."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零零散散支离破碎的歌声响起。

黄少天感受到了被魔音支配的恐惧。

"行了行了难听死了吃蛋糕吧!"黄少天选择了逃避。

"又唔是我们要唱的是泥要听的好唔好。"张佳乐嘴里塞着蛋糕喷了黄少天一脸。

黄少天毫不心疼地拿着自己那份的蛋糕朝张佳乐脸上拍过去。

"大孙他欺负窝!!!"张佳乐委屈的发起求助。

"我靠张佳乐你人不厚道啊怎么可以这样呢堂堂正正1v1不敢啊你个垃圾!!!!秀分快看我下次jjc不抽死你!!!!"

"黄少天你有完没完!"

"小别前辈看招!"

墙角边,四大心脏外加一个韩文清一个王杰希还有几个妹子排排坐吃果果避开了这场混战。

喻文州感叹:"总算是熬过去了..."

肖时钦不动声色的拍拍喻文州的背:"喻队,我理解你。"

张新杰皱了皱眉。

叶修一脸嘲讽喜闻乐见的看着战局,还时不时垃圾话一下。

"哎,方锐你背后!这都被骗到?废物点心!"

"黄少天你不给力啊没个准头!"

"小卢下手太轻了!"


一会儿之后,混战终于结束。

黄少天被几个女生拉去拆礼物。

苏沐橙开着直播给观众解说着情况。

首先是霸图的礼物。

黄少天打开了包裹的严严整整一丝不苟的纸箱子。

在万众瞩目之下拆出了——

一只画着封条的口罩。

屏幕里的弹幕和屏幕外的职业选手们笑成了狗。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口罩是我提议的,毕竟你也算是公众人物,出行还是要伪装一下的。样式是张佳乐挑选的。"

张佳乐脸色一僵,然后尴尬的笑了笑:"呵呵呵...接着拆礼物吧。"

黄少天闷闷的扭回头,泄愤般的用力拆开微草的礼物。

emmm...一卷绿色的胶带纸?

王杰希先发制人:"防狼防电防黄少天,质量绝对过关,一贴一个准,再也不用担心耳根子不够清静。"

刘小别给自家队长奋力捧着场:"用过的人都说好!"

全场沉默。

"...广告?""嗯..."

黄少天有些麻木。

拆轮回的。

"...孙翔出的主意对吧。"

"你怎么知道!"孙翔问。

黄少天瞥了一眼箱子里的六个核桃。

孙翔仍在锲而不舍的解释:"你看你不是特别会说话嘛,说话说多了脑子就会缺氧,人一缺氧不就死了吗,你再看看脑子..."

"替我问候你祖宗八代的脑子。"黄少天冷漠的想。

再接下来烟雨呼啸虚空的都蛮正常,水杯衬衫书本。

到了雷霆,大家屏气凝神——

然后看到戴妍琦笑吟吟的拿出了一张卡片。

上面印着肖时钦的动漫形象。

黄少天翻了个面,看到上面好想写着啥热感摩擦卡。

然后趁着大家不注意自己偷偷的拿手指擦了几下。

雾...草...

他不可思议的看到,手指擦过的地方,肖时钦的衣服逐渐消失了...


他毫不犹豫的把卡片悄悄塞进了孙翔的外套口袋里。


兴欣送来的,是一块"神烦"牌匾。

然后不出意料的黄少天嚷着要跟叶修大战三百回合。


最后是蓝雨的。

黄少天怀着一点点小兴奋期待着队友爱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喻文州笑着把一个小小的夜雨声烦手办交给黄少天。

"最近联盟要出的手办,刚做好模型拿来给俱乐部看的。送给你。生日快乐,少天。"

黄少天的星星眼眨巴眨巴:"谢谢队长还是你们最好了呜呜呜呜呜呜!!!"

这次轮到别人被闪瞎。

"拿我的火把来好吗,老魏。"

"正有此意。"


––––没啦!–––––

"我爱的少年啊。

"愿你与世安好,从此再无烦恼。


暗搓搓不要face的打个喻黄tag没人知道吧。

评论
热度(11)

© 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