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织田组。

在我的印象里,织田组应该是分成前织田组、后织田组和极织田组。

前织田组是药研,长谷部和宗三。三个人是稳定的三角,没有特别温馨但是很稳固。

记得有位太太说过,感觉hsb像爸爸,宗三像妈妈然后药研是儿子。嘛真的有点像。宗三美人儿应该算是被药研和hsb保护着的。一是因为宗三身形比较纤细,再就是因为三人里面他受魔王的影响比较大,容易受刺激。药研呢虽然看起来很成熟,其实也还是依赖着一期的。所以hsb应该是织田组的顶梁柱。药研跟宗三聊天的时候大概会聊一些照顾弟弟们之类的话题。hsb跟药研就是那种平时一起共事的工友,社畜属性的hsb也会经常有忙不过来的时候,相对其他刀男来说会更喜欢喊药研和宗三帮忙。hsb很严谨认真,所以药研跟他相处的时候感觉调侃的成分会多一点,比如偶尔踩踩雷喊喊“压切君”之类的让hsb冷脸炸毛。hsb真惹急了会拿本体干起来压切对面的那种,但是药研不会做到这种地步的。宗三也会笑着侃两句缓和一下气氛。我印象中的前织田组不应该是很温馨很柔情很融洽的,但是让人非常有安全感非常可靠的。

而后织田组多了一个不动就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具体表现在前织田组的三人开始有种带娃的感觉【喂 前织田组的大家比较融洽是因为三观相同,都对魔王没啥好感,但是你这里摸进来一个信长吹,就相当是一个不认识的ky在自己作品下刷存在,再加上不动的无心踩雷属性,hsb这种信长黑忍都忍不了。但是宗三是左文字二哥,药总是粟田口二当家,都要带弟弟,所以hsb应该会担当起不动监护人(老妈子)的义务,一边在心里感叹着“这什么死小孩”一边默念“这是主命主命主命主命”。对真的醉到迷迷糊糊的不动hsb也是真的没办法,只能任他扯着自己的圣带说胡话流口水,也狠不下心放着不管,最后还是苦大仇深的把不动送回房间掖好被子安抚着睡了。不动特别喜欢杠hsb,又有点怕怕的,杠完就跑去找宗三。不动在织田组里最喜欢的就是宗三,花丸里一见到就开心的蹦起来。相处模式大概就是不动喝醉了拍着膝盖拉着宗三大谈织田信长对自己有多喜爱,然后宗三在一边听着悲叹自己笼中鸟的命运,俩人各说各的。不动对药研有点怕怕的,又有点羡慕,因为药研是“锋利无比却不会伤害主人”的护身刀,而不动的心结是没能保护好织田信长。但是药研讲道理还是听得进去的。后织田组多了不动,顿时开始有点温馨的家庭氛围了。

极织田组…大概上的相处没怎么变化,就是hsb跟不动的矛盾变成了主厨之间的战争,天天还是大眼瞪小眼,但是并肩战斗也是一如既往的可靠。药哥和不动大概会有一阵子不大习惯,后边会变成兄弟的感觉。(粟田口+1)(bushi)。宗三对大家也是一如既往的母爱泛滥,而且人变的阳光了一点hhh。总体来说是挺正常的织田组,但是谈到審神者的时候会集体短路,会发生一些沙雕的讨论。比如从婶婶无精打采扯到婶婶不吃药会死的要不要送到医院去…之类的然后神经质的要死,最后被其他刀男鄙视的点醒。

*我家審和织田组。

嫁刀是hsb,所以织田组像是婆家一样很亲切。

審審很喜欢织田组的短刀,会把自己试做的茶点分给他们。很喜欢摸药研的头,虽然两人身高差不多,但是药研被摸头之后会不自然的脸红,真可爱。常驻本丸医务室,医务室里常年备着審爱吃的话梅糖,因为药研自制的药太—苦—啦!经常淡定的看着hsb和審秀恩爱,原因是審经常因为一些小小的不舒服被过分忧心的hsb以超高机动公主抱送至医务室。審一看到极化不动就扑上去熊抱捏脸揉头,然后看着不动一点一点脸红起来。对宗三大概是依赖,有点撒娇,会跑到左文字部屋跟宗三叨叨恋爱问题,和小夜一起吃柿子,给江雪扎头发。hsb是嫁刀,相处模式以后会另外写。

织田组会做噩梦。一开始是药研在粟田口部屋做了噩梦,然后審第二天跟平野喝茶的时候知道了。然后晚上把药研叫过来,在自己和药研的手腕上绑了一条红色的线,告诉药研这样她就会出现在梦里。然后药研就不再做噩梦了。宗三也会做噩梦,但是更多时候是因为小夜的梦话睡不着觉。審给小夜安排了一系列和其他短刀一起玩的活动,然后给江雪送了一本催眠手册。然后左文字家部屋晚上的固定睡前活动就从诵经变成了诵催眠手册。效果拔群。hsb作息规律,心理素质也不错,但是可能还是会梦见织田信长和长政大人。因为没有刀派所以一直是一个人住在近侍房(不动来之前),所以審也不知道他做噩梦。就是有一次審半夜起来结果看到hsb坐在走廊外侧,神情复杂。第二天以为是梦。不动是真的非常严重,做噩梦了会一直喊信长大人然后被hsb晃醒。有一次不动做噩梦醒了然后就哭着冲出部屋跑到審的房间去了,hsb没拦住,然后赶过来就看到不动窝在審怀里哭,大概十分钟左右睡着了。从此不动养成了要審抱着哄睡的习惯,极化之后觉得非常耻(x)。

织田刀都是本丸一线战力,是第一批极化的刀剑。基本上是一黄脸就会喂团子的那种。

審喜欢看刀舞,曾经一度发病带着织田刀看刀舞然后喊着“啊啊啊和田部真好看!!!!谅谅的腿真好hide的肉体真棒鲷总怎么这么可爱呜啊啊啊我死啦!!!”

织田刀将此命名为公开处刑,并为hsb越来越黑的脸色以及審之后的人身安全担忧。

心血来潮的審还曾丧心病狂的逼迫hsb穿女装,教宗三和药研跳极乐净土和桃源恋歌。没救了。

我与织田组。

一开始入坑就是因为刀舞。感觉刀舞里边的织田组真的是非常还原,反复刷了十几次了。

看着不动哭我也哭,看着药研笑我也嘿嘿傻笑。非常具有感染力,也让我从此入了沼底一去不复返。

玩游戏的时候织田组都是很早来的,包括不动。大概也是一种集齐的执念?比如来派也挺喜欢因为来了明石三个人齐了。后来入了hsb沼之后更喜欢了呢。

不管怎样,他们都是最好的织田组。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