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沙雕的梦。

前几天我梦见自己要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结果没有西装。然后就看到hsb跟咪站在一边,就去向咪要西装。咪说他只有西装上衣,然后我就让hsb给我一条西装裤,然后hsb就走开了。然后等了很久没等到就去找他,然后看到另一个房间里冲田组和兼桑在向hsb土下座,安定的裤子被扒了露出红内裤在抹眼泪。(???)然后我过去才知道好像前几天他们逛万屋的时候瞎买了一堆东西包括西装裤,然后安定刚才还穿着。然后我跟他们道了歉说给他们添麻烦了,但是因为朋友要结婚所以要一套西装。然后好像有刀刀问结婚是什么,然后hsb说结婚就是两个人要一起生活,分享一切。然后我就扭头对他说hsb我们以后去结婚吧说着把他扑倒了,还一直紧紧抱着他的细腰!!!【破廉耻orz梦里的我好彪悍】然后看着他脸一点一点红起来烧到耳朵根,把他摁在墙上壁咚,然后摁下了墙上的空调开关对他笑着说hsb你是不是太热了脸都红了我们开空调吧(??)然后光速跑路了然后我就醒了!!!

容我宣布以后hsb就是我的婚刀了!!他太可爱了!!我家hsb极化前是那种一撩就会意外的非常娇羞的那种类型!!极化后有种霸道总裁的魔王感emmmm

顺便对前婚刀太郎土下座(。)


1
评论
热度(1)

© 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